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解放军建军79周年 > 正文

联合国驻黎维和部队为中国受伤官兵颁发勋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8:41 新华网

  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维和部队司令彼林格里尼少将16日在中国工兵营驻地向在黎以交战期间受伤的3名中国官兵颁发纪念勋章。

  彼林格里尼高度评价和赞扬中国维和工兵营所做的各项工作,感谢中国官兵为维和事业做出的卓有成效的贡献。

  彼林格里尼指出,黎以形势目前依然严峻,各种偶发事件随时可能破坏脆弱的和平,中国工兵营全体官兵务必继续保持高度警惕。

  彼林格里尼少将还听取了中国工兵营营长罗富强上校的工作汇报,并查看了遭袭击的设施。

  联合国驻黎南部维和部队中国工兵营驻地6日遭到

火箭弹袭击,当时正在换岗的3名官兵被飞来的弹片击中,均受轻伤。(来源:新华网 记者 潘立文 王昕)

  相关专题:解放军建军79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