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内政大臣称全欧洲面临持续的恐怖威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4:3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英国内政大臣约翰·里德8月16日在伦敦与欧盟国家领导人进行的会谈中,称伊斯兰恐怖主义是整个欧洲大陆的问题;欧洲面临着将遭受破坏性袭击“真实的”、“持续的”威胁。

  根据法新社报道,在此次会谈上,欧盟委员会决定引入一系列措施以加强机场安全,提高各国之间情报的共享程度,加强对炸药的控制。

  法国、德国、欧盟轮值主席国芬兰的内政部长以及欧盟委员会副主席弗拉蒂尼参加了此次会议。

  15日,英国警方逮捕了涉嫌策划飞机爆炸案的第24名嫌疑人。根据现行的反恐法律,只要法庭同意,嫌疑犯可以在没有被控诉的情况下被监禁28天以内。

  8月10日,伦敦警方挫败了一起企图炸毁飞机的重大恐怖阴谋。在经过了6天的混乱后,世界上最繁忙的机场,伦敦希思罗机场于16日基本恢复了正常运行。

  (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