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集体安葬100多名无人认尸的战争遇难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2:20 新华网

  黎巴嫩南部城市提尔市一些工人16日在一座军营附近挖掘墓穴,准备集体安葬100多名无人认尸的战争遇难者。

  提尔市医院官员说,这些死者在黎巴嫩真主党和以色列冲突中遇难,如果遗体16日中午前仍无人认领,就将被集体安葬。

  以军和真主党武装16日维持停火局面。许多难民正在返回家园的途中,清理废墟和救援工作在许多城镇和村庄进行。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发言人戴维·奥尔说,计划署救援人员已经到达鲁迈什,但仍有一些村庄无法到达。

  这不是提尔市第一次集体埋葬黎以冲突死难者。这座城市15日为34名死者举行集体葬礼。黎巴嫩官员说,冲突双方14日停火后到15日,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挖出4名真主党武装人员和38名平民遗体,其中包括至少11名儿童。

  此外,冲突双方停火前,提尔上月21日集体埋葬72名死者,以便为拥挤的

医院停尸房腾出空间。新华社专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