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将于17日商讨驻黎维和部队增兵事宜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2:05 新华网

  新华网联合国8月16日电 联合国发言人杜加里克16日在这里宣布,联合国负责维和事务部将于17日举行会议,商讨为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维和部队增派兵力事宜。

  杜加里克说,联合国常务副秘书长布朗将主持这次会议。他还说,目前联合国还没有接到哪个国家表示愿意派兵到黎巴嫩参加联合国维和部队的明确答复,但有意出兵国家将在17日的会议上一起讨论有关派兵的技术性问题,届时将可能有一些国家表明是否派兵的意向。

  安理会11日通过关于黎以冲突的第1701号决议,决定将联合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从目前的不足2000人增加到1.5万人,并呼吁联合国成员国积极贡献兵员。(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