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19日举行新一轮军演将展示最新武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7日电 据“聚焦伊朗”网站报道,伊朗一名高级军方指挥官称,伊朗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举行新一轮的军事演习,演习将展示伊朗新制造的武器。

  有地面和空军战斗部队参加的军事演习将在19日数个边境省份举行。反政府的示威游行活动在这几个边境省份很猖獗。

  伊朗正规军副司令阿什提阿尼准将对记者们说:“我们必须向敌人们展示伊朗的军事实力。代号为‘Zolfaghar’的演习将支持政府,尤其是外交部的政策。”这可能是指军方支持伊朗的核项目。他说,演习将在东阿塞拜疆、西阿塞拜疆省、霍拉桑省、库尔德斯坦省、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举行,在军事演习中展示的武器将包括由国防部国防工业组织制造的可穿透装甲的子弹。

  阿什提阿尼称,武装部队已作好了挫败所有针对伊朗阴谋的准动。他说,世界任何一支军队都不是伊朗正规军、伊斯兰革命卫队和其附属组织的对手。

  伊朗拥有正规军和伊斯兰革命卫队,这两支武装力量都直接听命于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