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国防科工委成立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和信访协作组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21:55 国防科工委网站

  为进一步加强对国防科技工业信访工作的领导和组织协调,国防科工委日前成立了信访工作领导小组和国防科技工业信访协作组。

  领导小组的主要职责为,领导国防科工委机关和委属单位的信访工作,研究制定国防科技工业信访工作的相关政策、措施,协调解决信访工作中的重大问题。国防科工委副主任陈求发任组长,秘书长黄强任副组长。成员由国防科工委相关司局,驻委纪检组以及委属高校负责信访工作的领导组成。同时,原国防科工委处置突发性上访事件领导小组予以撤销,其相关工作由国防科工委信访工作领导小组承担。

  信访协作组主要指责为,指导、协调国防科技工业信访工作,组织研究国防科技工业信访工作的相关政策、措施,交流信访工作情况,对影响国防科技工业稳定的重大信访问题做出处置决策。国防科工委秘书长黄强任组长,成员由国防科工委办公厅、各军工集团以及中国物理研究院负责信访工作的领导组成。(陈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