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官员称以军可能在黎巴嫩南部停留数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21:47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8月16日电(记者华春雨 刘立伟)以色列国防军总参谋部一名高级官员16日说,以军未来几个月内可能继续留在黎巴嫩南部。

  据以色列《国土报》报道,这名官员当天在向议会外交和国防委员会报告时说,联合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完成在黎南部的部署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在此之前,以军将不得不继续留在黎巴嫩南部。

  另据以色列《耶路撒冷邮报》16日援引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官员的话说,如果未来部署在黎巴嫩的联合国部队不能解除黎真主党的武装,以军将继续其在黎巴嫩的军事行动。

  7月12日爆发的黎以冲突于8月14日实现停火,部分以军部队目前已经从黎巴嫩南部撤出。(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