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斯里兰卡政府军打死5名猛虎组织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6:41 新华网

  斯里兰卡国防部一名官员16日对媒体说,政府军与泰米尔伊拉姆猛虎解放组织 (猛虎组织)15日在斯北部地区发生枪战,打死5名猛虎组织成员。

  这名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说,猛虎组织在15日晚些时候袭击了正在斯北部港口贾夫纳执行任务的一支政府军部队。当时,这支部队正在搜寻武器弹药。5名猛虎组织成员在随后的枪战中被打死,但没有政府军士兵死亡。

  猛虎组织和斯里兰卡政府军自7月20日因水资源问题而爆发新一轮军事冲突。本月8日,猛虎组织打开位于其控制区内通往政府控制区内水渠的闸门,结束了政府控制区内的水荒,但双方战事并未停止。(新华社科伦坡8月16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