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邱毅称扁司机也用“国务机要费” 身份并不简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6: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岛内媒体踢爆台“总统府”司机林哲民在国宾饭店的消费,多由“国务机要费”支付,国民党“立委”邱毅今日(16日)上午对此强调,林哲民虽然只是司机的身份,但神通广大,同时还是赵建铭与赵建勋、程雅玲的“人头户”。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邱毅指出,在台开案起诉书中,林哲民已被确认是赵建铭的“人头”,同时他的名字也出现在赵建勋与程雅玲的账户之中,邱毅强调,林哲民身份与背景绝对不是只有“司机”那么简单。

  邱毅说,“国务机要费”黑幕逐一曝光,根本就是一笔见不得光的烂帐。邱毅重申,“国务机要费”与SOGO礼券、台新密帐以及台开案,皆是环环相扣、密不可分,检调绝对不能视而不见。

  邱毅表示,出现在“国务机要费”中多达2000万的礼券发票 (其中SOGO礼券为1100万)的来源与流向,“总统府”迄今无法说明,再加上与吴淑珍关系密切的贵妇人团,又都与礼券、发票牵扯不清,其中是否涉及“洗钱”,检调都应全力追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