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阿军队突袭基地避难所 抓8人缴武器炸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5:13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8月16日黎明前,美军和阿富汗军队突袭了阿富汗东南部建筑,缴获了一批武器和炸药,还逮捕了8人。驻阿美军发表声明说,该建筑是基地分子藏身之处。

  据美联社报道,声明指出,可靠情报显示,这些恐怖分子向外国武装人员提供支持,并策划利用炸药装置对霍斯特省的阿富汗军队和联军发动袭击。

  目前,被捕的8人正在接受讯问,以确定他们的身份和参与恐怖活动的情况。在搜查过程中,美阿军队还发现了一批武器、炸药和通信设备。

  阿富汗正在经历自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最为严重的一轮暴力冲突。近一段时间,驻阿美军和北约领导的国际援助部队加强了阿富汗东部和南部边界地区的行动力度。

  (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