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贝宁总统会见刘冬冬上将率领的中国军事代表团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2:50 新华网

  新华网洛美8月16日电(记者李本忠)科托努消息:贝宁共和国总统博尼·亚伊15日晚在科托努会见了由济南军区政委刘冬冬上将率领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代表团。

  亚伊对中国军事代表团访问贝宁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简要介绍了贝宁国家和经济建设情况。他说,中国是贝宁学习的榜样,贝宁政府将毫不动摇地继续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军队的友好合作。

  刘冬冬说,中贝建交以来,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发展,两军合作也卓有成效,中方高度赞赏贝宁政府长期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愿与贝方共同努力不断拓展和深化两国两军间的友好合作。

  中国军事代表团是15日上午抵达贝宁进行友好访问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