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防部又现安全漏洞 绝密文件丢在路边臭水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0:45 新闻晨报

  就在“英版9·11”阴谋闹得人心惶惶之际,英国国防部又惊现重大安全漏洞———一个包含英空军王牌武器、“狂风”超音速战斗机绝密资料的文件包,竟然被人偷走,然后丢进路边臭水沟!一旦该文件落入坏人手中,必将成为恐怖袭击的“完美手册”,后果不堪设想。目前国防部正在对此事进行全面调查。

  据悉,发现文件的是31岁的排污工程师丹尼尔·古德休。8月10日清晨,他和同事们在剑桥郡巴·西尔地区一条繁忙的高速公路边清理沟渠时,意外地发现了这个藏在灌木丛后的被盗公文包。当打开公文包之后,丹尼尔被里面的几份文件惊得目瞪口呆!

  据透露,这些文件包括英国皇家空军的各种细节和正在剑桥郡一个空军基地服役的国防部人员名单。其中包括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手机号码和计算机口令等。

  此外,公文包中还有数张软盘,一张电脑CD光盘和一个USB闪存条,其中记录着空军一个即将退役的“狂风”

超音速战斗机舰队的资料,以及它们在退役被拆除之后的用途,CD光盘中还有战斗机的详细结构图。(新闻晨报专稿 袁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