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长征二号丙遥十六火箭完成研制通过出厂评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6日电 据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消息,8月2日,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和农业部联合组织召开长征二号丙遥十六火箭出厂评审会。

  会议听取了《长二丙遥十六运载火箭研制及产品质量情况》报告和集团公司驻院质量监督代表宣读的质量监督意见,与会专家针对一些具体问题与有关研制人员进行了交流。

  评审专家认为,长二丙遥十六火箭已按照研制流程完成各项工作,各项功能、性能满足任务书要求,满足出厂放行准则,可以通过评审。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雷凡培强调,长二丙遥十六

火箭总指挥、总师和研制队伍要认真研究出厂评审中专家提出的意见,要认真做好出厂前的各项准备,认真做好出厂前质量复查工作,争取不带一个问题出厂,确保每个环节受控。要加强与其它系统的协调,按部就班地做好工作,要严上加严,细上加细,不放过任何细小环节。

  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院长吴燕生指出,研制队伍要做到四点,一是保持清醒头脑,确保工作质量;二是始终牢固树立永保成功的思想,通过宣传使全体参加研制发射的人员牢固树立永保成功的思想;三是要通过确保工作质量的可靠,进一步提高产品可靠性,确保发射成功;四是要确保安全。(邓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