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加拿大舰艇第5次访问上海 中加官兵举行友谊赛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7:54 新华网
加拿大舰艇第5次访问上海中加官兵举行友谊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加拿大舰艇第5次访问上海中加官兵举行友谊赛

  参加“WESTPLOY 2006”部署行动的舰员合影。

  新华网上海8月15日电(周解蓉吴寒月)15日中午,加拿大海军“里贾纳”号护卫舰在加拿大太平洋舰队司令唐纳森准将的率领下,驶抵上海扬子江码头,开始对上海进行为期6天的友好访问。海军上海基地副司令员沈长康大校在码头举行仪式,欢迎加舰的到访。

  加舰抵达后,唐纳森准将等主要军官拜会了海军上海基地司令员王德定少将和上海市副市长冯国勤。访问期间,加舰官兵将参观中国自行研制的导弹护卫舰,参观

东方明珠塔、上海
城市规划
展示馆等主要景点,中加海军官兵将举行足球友谊赛和拔河友谊赛。

  “里贾纳”号护卫舰舷号FFH334,1994年9月30日服役。该舰舰长134.1米,舰宽16.4米,航速29节,标准排水量4750吨。装备有2座四联装“鱼叉1C型”舰对舰导弹发射装置、2座八联装“海麻雀MK48型”舰对空导弹垂直发射装置、1座MK15-1型“火神”密集阵20毫米6管炮等,可搭载1架CH-124型“海王”直升机。

  随舰来访的官兵为233人。这是加拿大军舰第5次访问上海。(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