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国防部实施MB-339A飞机现代化(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6:38 中国航空信息网
尼日利亚国防部实施MB-339A飞机现代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13日报道]  意大利芬梅卡尼卡(Finmeccanica)集团下属的阿莱尼亚·马基(Alenia Aermacchi)公司与尼日利亚国防部签订了一份合同,将上世纪80年代中期服役的12架MB-339A飞机的航电设备进行维护性增强。

  该合同价值8400万美元,除了提供备件、技术援助和空、地勤人员培训外,飞机将重新装备,进行航电设备升级。

  MB-339A目前装备在尼日利亚卡诺空军基地,送到阿莱尼亚·马基公司实施现代化项目的飞机将分为两批进行,每批6架。

  该协议是阿莱尼亚·马基公司针对几家MB-339飞机顾客采取的行动一部分,在过去20年里共交付了220架飞机,迄今运行已超过60万飞行小时。(尹相丽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