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阿联军击毙一名基地组织疑犯拘捕13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6:04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驻阿富汗美军8月15日宣布,阿富汗和美国联军当天在该国东南部打死了一名基地组织嫌犯,并拘捕了13人。

  据美联社报道,美军在声明中说,15日凌晨,联军士兵包围霍斯特地区一个居民楼,以逮捕一名已知的“基地”成员。据悉,此人与当地的武器和爆炸物走私有关。

  联军要求楼内的人主动出来自首,大部分人这么做了,但是一名假扮成女子的“基地”成员拒捕,结果被击毙。至于军方此次行动准备逮捕的人,是否就是这名被击毙的人,抑或是在13名被捕者之中,目前尚不得而知。

  经过搜索,联军士兵在楼内发现了大量雷管和其他制造炸弹的工具。联军行动的时候,楼内有60多名妇女和儿童。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