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罗·柯公司加入波音公司CSAR-X竞争小组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3:39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12日报道]  波音公司与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签订了一份协议,由后者向竞争美国空军作战搜索与救援(CSAR)飞机项目的波音公司HH-47直升机提供航空电子系统。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的"通用航空电子架构系统(CAAS)"的每一个硬件中都采用了通用、可重复使用处理元件,并且采用了一种基于商业标准的开放式系统结构。该系统硬件的通用性可以降低全寿命周期成本,并且可以降低技术嵌入和保障成本。

  波音公司HH-47直升机项目经理Rick Lemaster说:"使用中的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的先进CAAS数字式座舱将能够满足当前以及未来CSAR任务的需求。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加入我们的供应商网络与我们为美国空军提供一种低风险、高价值的解决方案的策略是相一致的。"

  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的综合系统副总裁兼总经理Woody Hogle说:"我们的CAAS解决方案主要是提供增强的态势感知能力以满足飞行员对当今作战空间的需求。该系统也能够进行升级以满足新技术的能力。"

  CSAR-X是美国空军计划的一种能力和生存力更强的飞机,它可以从敌方阵地或领土解救被困人员。串列双旋翼、重型和高空的HH-47直升机是基于CH/MH-47"支奴干"串列双旋翼运输直升机设计生产的,它的性能特征和能力已经在现今反恐战争和大量的美国及国际人道主义救援任务中得到了广泛的证实。(杨玉岭 责编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