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李登辉任主席期间国民党有数十件不当投资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3:09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15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民党下周中常会将项目报告党产问题,针对引发各界关注的重大“不当投资”问题,党内高层透露,多达数十件“不当投资”案几乎全部集中在前主席李登辉任内。

  据报道,相关人士指出,国民党会让全党和社会了解如何处理党产,不会回避、隐瞒任何问题,不当投资的时间点与负责人都会公布。

  国民党主席马英九昨天再次表示,检讨党产并不是针对前主席李登辉,或有意与李登辉切割,而是响应社会的期待。马英九说,党产问题将在本月二十三日的中常会上讨论。

  据悉,党内高层指出,

国民党只是陈述事实,因李登辉在位时间最久,主席任内执行的任务也最多,“不当投资最多的当然就是李登辉,国民党能够故意忽略吗?”针对公布党产问题,马英九选择低调、不对外响应,责成文传会全权对外说明基本立场。马英九指示要诚实、诚恳面对党产问题,公布所有信息,而且处理党产问题没有时间表,将是愈快愈好,不会拖到二○○八年“大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