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奥尔默特称以色列将继续追击真主党领导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23:30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8月14日表示,以色列将继续追击真主党领导人,并且有权在真主党违反停火决议的情况下予以反击。

  据路透社报道,奥尔默特在一个全国直播节目上说,真主党领导人已经转入地下活动,以军将继续在“任何地点、任何时候”追击这些人。

  据悉,在黎以冲突爆发一个多月后,联合国停火决议在8月14日正式生效。在实现停火的最后时刻,黎以双方分别宣布在这场战争中取得了“胜利”。

  真主党散发传单,庆祝在与以军的战斗中取得“巨大胜利”。而以色列政府当天也表示,以军在黎巴嫩战争中取得了相当进展,摧毁了真主党建立的“国中国”以及真主党打击边境地区以军士兵的火力。

  黎巴嫩政府部长当天向外界透露,黎政府军将在国际部队的陪同下,在未来两到三天内穿越利塔尼河,进入遭毁坏严重的黎南部地区,从以军手中接管该地区。(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