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厦门红十字会服务两岸人民一线人员赴金门交流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22: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十四日电 台北消息:厦门市红十字会访问团十四日经由金厦航线到金门交流,受到金门县红十字会的欢迎,双方都表示,希望透过密切合作为两岸人民提供服务。

  据“中央社”十四日报道,厦门市红十字会访问团二十人,由厦门市直机关红十字会秘书长曹俊生担任团长,上午搭乘金厦航线客船到金门进行三天交流活动,受到金门县红
十字会会长王水彰带领会务人员欢迎。

  厦门市直机关红十字会成员,包括厦门市民政局、卫生局、环保局、司法局、贸易发展局、地方税务局等干部,均为服务两岸人民第一线人员。

  曹俊生指出,金门和厦门红十字会在人道救援方面,有很多合作案例,受到两岸人民的好评,这次交流是抱着学习的精神前来,希望让救援工作更臻完善。

  王水彰表示,金门和厦门红十字会为两岸最前线的红十字会组织,透过互动和交流,两会为两岸人民服务将产生相辅相成的功效。 (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