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徐才厚会见阿尔及利亚国家人民军参谋长萨拉赫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22: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黄富慧)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14日在这里会见了阿尔及利亚国家人民军参谋长艾哈迈德·加伊德·萨拉赫一行。

  徐才厚说,中阿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一贯相互同情、相互支持。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推动下,两国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边关系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在各领域的合作得到进一步加强。中国对阿尔及利亚政府坚持一个中国立场和在国际事务
中对中国的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

  萨拉赫说,阿中两国人民、军队间的友好关系由来已久,阿方愿在现有基础上与中方开展进一步合作。

  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许其亮和阿尔及利亚驻华大使格林等参加会见。

  同日,中央军委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梁光烈与萨拉赫举行了会谈。 (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