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预计2006年范堡罗国际航展参展规模将创纪录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52 中国航空信息网

  [英国《防务新闻》2006年7月11日]  定于下周举行的2006年范堡罗国际航空展的参展规模将打破以往的纪录,据蒂尔集团公司透露,今年的航展共有126家新参展商,参展商总数将达到1467家,这个数目大大超过了在2004年创造的1360家参展商的纪录。蒂尔公司在每周的时事通讯"国防商务简报"中称,此次航空展将有36个国家参展,其中希腊、西班牙和墨西哥是首次参加展出。

  在该航展会上飞行和静态展示的展位已订满,其中最大的吸引点在民用方面很可能是空客的A380,在军用方面则是波音-贝尔直升机公司的V-22"鱼鹰"倾转旋翼机。蒂尔公司说,五种新的公务喷气式飞机将构成扩大的公务航空参展的一部分,目前公务航空飞机的参展总数已达30架左右。

  英皇家空军的雷声公司"哨兵"R1 ASTOR监视飞机连同移动地面站将参加静态展出,这是该机完全用于作战任务之前在位于其驻扎空军基地之外的唯一一次公开亮相。在范堡罗航展首次展出的还有米格-290VT战斗机,该机在莫斯科MAKS2005航空展上曾首次公开展示。

  目前在本届航展上签字将展出的无人机有:BAE系统公司的Herti 1A,

波音公司的海军无人空战系统(N-UCAS)和"扫描鹰",DRS无人技术公司的"哨兵"HP和"海王星",埃尔比特公司的Hermes 450,通用原子航空系统公司的"捕食者",
意大利
机械金融集团的SKY-X无人机,霍尼韦尔公司的微型航空器,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RQ-8A"火力侦察兵"和"全球鹰"。

  总计大约140-150架飞机计划参与此次航展的静态和飞行展出,毫无疑问本次航展能吸引众多的参展者是通过更低的展费。范堡罗国际航展经理解释说:"我们在2004年航展后听取了参展者的意见,将静态飞机展出价格降低了50%。"(崔玺康 责编姜) ?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