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军事纪实》招聘节目编导和外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1:01 CCTV《军事纪实》

  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军事纪实》栏目在CCTV—7每周一至周五20:03分首播,重播两次,节目长度25分钟。因栏目工作需要,现招聘有志于军事节目创作、有一定实力的编导;节目外联编辑一名,负责栏目的选题通联、节目推介等工作。条件如下:

  一、编导需具备条件:政治可靠,组织纪律性强,身体健康,35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要求具备一定的实际工作经验,能在较短时间内独立创作节目。

  二、外联编辑需具备条件:政治可靠,组织纪律性强,工作责任心强,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女性,28周岁以下,本科以上学历。熟悉电视专题节目的创作流程,交流能力好。

  三、待遇面议。

  联系人:侯老师 吴老师 (办公电话:010-66792452)

  简历及近照请发至栏目邮箱:junshijishi@sina.com

  相关专题:CCTV《军事纪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