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3军官高雄街头挑衅殴打警察致伤被移送法办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4日电 3名现役军人13日凌晨在高雄市挑衅并殴打警察,造成警察赖春树受伤。警方曾3次鸣枪示警制止,并依妨碍公务及伤害罪将3人移送法办。

  据“中央社”报道,3名殴警军人分别是陆军排长郑某、吴某及海军中士张某,他们3人在凌晨4时离开KTV后与两辆停在快车道上的小客车上的乘客聊天,当时警察正执行“防飙项目”,于车后按喇叭示意车主驶离占用的快车道但未获响应。

  岂料站在路旁的郑某以饮料罐攻击赖春树,赖春树本能反击开枪示警,警用侦防车上的警察赶忙支持逮人,但已被上了手铐的郑某一路逃逸,警察再开两枪追赶,才制止郑某。

  据悉,赖春树额头受伤缝了两针,且左额头瘀肿;警方在侦讯3军官后,依妨碍公务及伤害罪嫌移送法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