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巴基斯坦警方在西北边境击毙1名恐怖疑犯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 10:18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8月13日电 (记者 卢娟) 巴基斯坦警方13日说,警方在14日独立日庆典前一天在巴西北边境省击毙了一名恐怖嫌疑分子。

  西北边境省副总检察长阿赫塔尔·侯赛因·沙阿说,临近独立日,警方在当地设立了临时检查站。当警察示意一辆可疑车辆停下接受检查时,司机反而加速冲过检查站。警察截住这辆车后,车内人当即向警察开火,并投掷手榴弹,随后警方予以回击。一名嫌犯被击
毙,一名受伤,另外两名逃走。

  沙阿说,被击毙的嫌犯来自西北部落地区。警方已在该地区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安全警戒。

  自2001年阿富汗战争结束后,巴西北部落地区一直被怀疑是“基地”组织成员和塔利班残余势力的重要藏身之地。巴政府已开展多次清剿活动,搜捕藏匿在那里的“基地”组织成员和塔利班残余势力以及部落武装人员。

  本月14日是巴基斯坦第59个独立日,巴全国将举行庆典。现在巴基斯坦已加强警戒,以保证独立日当天的安全。(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