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我军跳伞运动大队在世界军事跳伞锦标赛上获两金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16:50 解放军报

  本报讯 肖桂斌、马军鸿报道:空军八一跳伞运动大队在俄罗斯举行的第32届世界军事跳伞锦标赛上喜获两金,并打破两项纪录。

  跳伞大队女队夺得女子集体定点冠军。叶晓莉以总距1厘米的好成绩夺得个人定点比赛金牌,肖茜蓉获得银牌。男队名列集体定点第四。

  在本次比赛中中国女队还以同一轮5人次全部踩点创造该项目新纪录;肖茜蓉以连续5轮踩点第六轮2厘米,裴昱以连续5轮踩点第六轮3厘米的成绩,双双打破原有连续4轮踩点第五轮1厘米的该项目纪录。

  共有36个国家47个竞赛队参加了8个项目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