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国首尝胜绩 德国率先晋级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06:46 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8月12日电记者余思报道:2006年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今天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拥有多名NBA球员的法国队实现逆转,以72∶68击败希腊队。而德国队则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以76∶75战胜巴西队。

  作为欧洲冠军的希腊队实力不俗,昨天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他们赢得十分轻松,今天对阵法国,他们也志在必得。比赛一开始,希腊队就以一波6∶0的进攻奉上精彩开局,并
以23∶18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法国队才逐渐适应对方的节奏,打出6∶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35∶36。

  下半时在NBA球星帕克和迪奥的带领下,法国队一举将比分反超,最终以72∶68战胜希腊队。

  德国与巴西进行的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首节德国队仅以1分领先对手。第二节,德国队中的NBA球星诺维茨基开始发挥,率队以41∶36领先结束上半时。下半场,双方都加强了进攻,巴西队在当家球星巴尔博萨的率领下,紧紧追赶,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终场前34秒,双方战成75平。在最后一次进攻中,德国队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一中,结果德国队以76∶75战胜巴西队。

  在昨晚进行的首轮比赛中,

中国队73∶82不敌德国队。姚明首发登场,这是姚明伤愈后首次在国家队比赛中亮相。他出场21分钟拿下11分2个篮板。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表示,姚明对整个队伍的提升作用明显,尤其是在篮板球方面有很大进步。王治郅下场比赛能否登场,要取决于队医的安排,他承认王治郅对队伍的作用比他原来预期的要大。明天中国队将与巴西队进行角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