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宗绍娟夺得女子57公斤级桂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13日 06:46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北京8月12日电(记者李丽、李嘉)在首都体育学院大学生体育馆进行的首届中国国际跆拳道公开赛12日产生两枚金牌。中国老将宗绍娟和意大利的莫罗分别拿下女子57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级桂冠,此外中国队还夺得一银一铜,依然是最大赢家。

  本届公开赛目前已决出5枚金牌,中国队独揽3金。13日将进行最后3个级别的争夺,东亚运动会冠军刘哮波将出战男子80公斤以上级比赛。

  亚锦赛冠军宗绍娟首轮就以9∶2轻取对手,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此后一路过关斩将,同年轻队友董凤鸣在决赛中胜利会师。3局较量后经验丰富的宗绍娟以5∶3击败对手夺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