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反对美法有关黎以冲突决议草案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22:05 新华网

  俄罗斯常驻联合国代表丘尔金8月8日在接受俄媒体采访时说,俄罗斯反对通过美国和法国就黎以冲突提出的联合国安理会决议草案。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丘尔金说,美法决议草案不符合黎巴嫩的利益,只会导致黎以冲突久拖不决。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有关各方对上述决议草案进行修改,使其最终能被黎巴嫩政府接受。

  丘尔金表示,制定一个让黎以双方都满意的决议草案的确有难度,但有关方面必须为此努力。

  美法两国5日公布了有关黎以冲突的安理会决议草案,呼吁冲突各方全面停止敌对行动,并为实现永久性停火和达成持久的政治解决方案设定一系列条件。黎巴嫩6日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对这一决议草案进行修改,要求增加有关以色列军队从黎撤出的内容。(新华网莫斯科8月8日电 记者 卢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