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公安边防部队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评选揭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21: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8日电(陈志国)王婷等10名公安边防官兵8日当选公安边防部队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

  当选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的是:海南总队司令部通勤站勤务中队二级士官王婷,云南总队保山支队副支队长印春荣,新疆总队喀什支队红其拉甫边防派出所所长阿巴米斯林,广东总队湛江支队王村港边防派出所干事张钧,辽宁总队大连支队大连湾边防派出所所
长苗壮,福建总队船艇修理厂五级士官李江福,山东总队滨州支队岔尖边防派出所干事宋万民,湖北总队武汉边防检查站副站长杜有福,浙江总队海警一支队一大队副大队长兼33012艇艇长陈金星,广西总队北海支队高德边防派出所所长黄家俊。

  据介绍,当选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的官兵,是公安边防部队在维护边境安全稳定,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当地人民群众中涌现出的具有时代特征的先进典型和英模代表。他们中,既有在执法执勤中打击犯罪、不怕牺牲、功绩显赫的英雄,又有在见义勇为中奋不顾身、舍生忘死的勇士;既有在公安边防部队开展“三访四见”活动和实行“爱民固边”战略中苦练硬功、爱民为民的模范,也有在平凡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典型。

  “十大边防卫士”的评选每隔两年举办一次。第二届“十大边防卫士”评选活动是经全国公安边防部队官兵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组委会评委评选,从20名正式候选人中评选产生的。(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