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警方称2名伊记者在巴格达遇害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9:58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伊拉克警方8月8日透露,日前,巴格达地区有两名伊拉克记者遇害身亡。

  据美联社报道,警方透露,28岁的穆罕默德·阿巴斯·哈迈德为一家什叶派报纸工作,他在7日离开位于巴格达西部的住宅时遭武装分子枪杀。

  7日晚些时候,伊拉克警方还发现了自由记者阿明·阿里伤痕累累的尸体。30岁的阿里两周前在巴格达东北部地区被武装分子绑架,此后就音讯全无。

  国际媒体组织已经对伊拉克频频发生袭击新闻工作者事件表示关注。总部设在巴黎的“记者无国界”组织表示,自2003年以来,已经有大约100名新闻工作者在伊拉克遇害。(王亮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