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朗革命卫队司令警告美国和以色列不要对伊动武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6:35 新华网
伊朗革命卫队司令警告美国和以色列不要对伊动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新华网德黑兰8月7日电(记者徐俨俨梁有昶)革命卫队司令萨法维少将7日在这里说:“如果美国和以色列胆敢对伊朗采取任何行动,那么他们必将遭到百倍强度的还击。”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萨法维当天在一支部队举行的大会上发表讲话说,以色列对黎巴嫩发动进攻是美国策划的,其目的是想占领本地区的石油资源,但是种种迹象表明美国的“大中东计划”必将失败。

  他呼吁本地区的伊斯兰国家组成团结阵线,共同应对美国和以色列想统治伊斯兰国家的阴谋。

  此间舆论认为,美国和以色列一直指责伊朗支持被西方列为“恐怖组织”的真主党并可能正在秘密从事核武器研究活动,因此它们有可能会对伊朗核设施等目标进行袭击。伊朗高级官员此前曾多次警告美国不要进攻伊朗,否则将遭到伊方在全球范围内的报复。(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