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调查人员称美军士兵奸杀伊少女后悠闲吃鸡翅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3: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8日电 据英国《独立报》报道,美军一名调查人员7日在法庭作证时称,美军士兵3月份在巴格达以南轮奸了一名年仅14岁的伊拉克少女。强奸后一名士兵甚至悠闲地吃起了新奥尔良烤鸡翅。

  美军调查人员本杰明·毕尔斯7日在法庭作证时称,他6月30日与涉嫌强奸的美军士兵詹姆斯·巴克进行了交谈。巴克对他说,3月12日,他与保罗·科尔特斯一起轮奸了14岁少
女阿比尔·卡西姆·贾纳比,然后将贾纳比的尸体浇上柴油,并点火将尸体烧毁。

  在强奸发生前,他们几位美军士兵先是打了一会扑克,然后又开始喝

伊拉克本地产的一种威士忌。在喝得醉醺醺时,他们又一起来到
高尔夫
球场打起了高尔夫球。强奸事件发生后,美军士兵当时并没有太大的罪恶感,其中一位士兵甚至还架起火堆开始烤鸡翅,并得意地宣称这是“最正宗的新奥尔良烤鸡翅”。

  本杰明·毕尔斯说,“我6月30日约谈了涉嫌强奸的前美军士兵詹姆斯·巴克。他和其他5名美军士兵被控今年3月份在伊拉克奸杀了14岁少女阿比尔,同时也杀害了她的父母和6岁的妹妹。巴克告诉我,一位名叫格林的士兵首先枪杀了阿比尔的父母和妹妹,随后将阿比尔强暴杀害。行凶后他们又在尸体上浇上

柴油毁灭罪证。”

  “最让人难以忍受的是这些美军士兵事后竟然若无其事,不仅继续打他们的高尔夫球,其中一名士兵甚至还架起火堆开始烤鸡翅。阿比尔腰部以上的部位被严重灼伤,她左眼下方能够清楚地看到一个弹孔。女孩的母亲也因胸前和腹部多处遭到枪击而死亡,她的父亲则死在了另一个房间里。”

  在当天举行的听证会上,除美军调查人员外,还有3名伊拉克人也先后出庭作证,其中包括一名第一个赶到事发现场的伊拉克军医。这名军医在法庭上描述称,当时的场景极为悲惨,阿比尔全身裸露,头部和上半身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左眼有一处明显的枪伤。在旁边的房间里横躺着阿比尔父母和妹妹的尸体,她妹妹头部中弹,她母亲腹部和胸部多处中弹,惨不忍睹。“我感觉糟到了极点,在以后的两个星期里,我一直觉得很恶心”,这名伊拉克军医在法庭上说。

  美国军事法庭7日公布的资料显示,共有5名美军士兵参与了这起强奸事件,他们分别是史蒂文·格林、保罗·科尔特斯、詹姆士·巴克、杰西·斯皮尔曼和布赖恩·霍华德。目前,格林已经因为“病态人格”被美军开除军籍,他将面临着1起强奸案和4名谋杀案的起诉,但他一直表示拒不认罪。如果格林的罪名成立,他将会被法庭判处死刑。而其他4位士兵的罪名如果得到证实,最高也将会被判处死刑。(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