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被指殴打巴勒斯坦立法委主席致其入院就医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13:01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主席(议长)杜韦克的发言人称,8月6日凌晨在约旦河西岸被以色列军队抓走的杜韦克因心脏及呼吸系统问题已于7日入院就医。

  据路透社报道,这位发言人称,杜韦克的健康恶化是以色列监狱看守人员殴打所致。以色列军队否认了这一说法,称杜韦克并未遭到殴打,“我们知道他曾受头晕及心脏疼痛的折磨,这就是他接受治疗的原因”。

  以军发言人称,杜韦克已被转送至耶路撒冷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康复后他将重回监狱”。

  巴勒斯坦立法委员会主席杜韦克是哈马斯成员。作为该组织核心人物之一,杜韦克因而成为以军的拘捕目标。

  以色列军队6月份曾抓捕了8名巴勒斯坦内阁成员及23名立法委员会代表,以报复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绑架一名以军士兵的行为。(欧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