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军空袭黎巴嫩南部村庄造成40多人死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0:29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8月7日电黎巴嫩总理西尼乌拉7日说,以色列战机当天对黎巴嫩南部边境的侯拉村发动空袭,造成40多人死亡。

  西尼乌拉在当天召开的阿拉伯国家外长紧急会议上说,以军战机对侯拉村居民进行了“有预谋”的“可怕屠杀”。

  黎巴嫩安全部门的消息说,以军战机首先摧毁了该村一幢藏有17人的房屋,不久后又对附近的4幢房屋发动了6次打击,当时这4幢房屋中约有40人。由于以战机仍在轰炸该地区,救援人员无法进入现场实施救援。

  当地居民认为约60人在这次空袭中丧生,其中包括许多儿童。他们说,死者大多为牧羊人及其家属,他们因不愿丢弃牲畜而没有撤离。

  另据黎巴嫩警方说,以军还空袭了黎南部西顿港以东的加济耶地区,导致至少14名黎平民死亡。

  阿拉伯国家外长紧急会议7日下午在贝鲁特开幕,会议将讨论当前黎巴嫩局势和黎政府提出的解决黎以冲突的七点方案。(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