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会见智利国防参谋长乌埃尔塔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0:2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 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上将7日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智利国防参谋长乌埃尔塔海军中将一行。

  徐才厚说,中智友好关系有着久远的历史和深厚的社会基础。中智建交36年来,两国关系稳步发展。两军关系在两国友好关系的基础上也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双方高层互访频繁,交流与合作的领域不断拓宽和深化。中方对进一步发展两军关系持积极态度,愿意
和智方一道,将两军业已存在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徐才厚对智利奉行一个中国原则表示赞赏,希望智方继续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

  乌埃尔塔表示,希望智中两国两军进一步加强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关系发展。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参谋长助理章沁生和智利驻华大使雷耶斯等会见时在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