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我军新闻 > 正文

国防部长曹刚川会见韩国海军参谋总长南海一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 00: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李忠发 刘敏)中央军委副主席、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曹刚川7日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韩国海军参谋总长南海一一行。

  曹刚川说,中韩两国是近邻,两国人民间有着几千年的友好交往历史。中韩两国建交以后,两国关系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期。中韩两国关系的健康、顺利发展,对于推动各自的发展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和繁荣具有重要意义。

  曹刚川说,在双方的努力下,中韩军事关系得到了稳步发展。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推动两军特别是两国海军关系的不断深入发展,使中韩两国间的大海成为友好合作、共同发展、和平稳定的纽带。

  南海一说,韩中两国在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繁荣方面有着共同利益,希望韩中两军特别是两国海军之间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

  南海一是应海军邀请于8月5日抵京开始访华的。

  海军政治委员胡彦林等参加了会见。(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