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黎巴嫩卫生部长称以军攻势造成黎925人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黎巴嫩卫生部长穆罕默德·哈里发今天透露,以色列对真主党发动的持续二十七天的攻势已造成黎巴嫩925人丧生,另有75人失踪,这些失踪人员估计已经死亡。

  路透社的一份死亡人数统计记录表明,黎巴嫩死者的人数为773人,但这一数字并不包括数天或者数周后才被发现的空袭遇难者人数。

  此外,根据法新社对官方死亡数字的一份统计,自以色列于7月12日发动攻势以来,已有1000多人死于以色列对黎巴嫩的军事行动,其中多数是平民。

  黎巴嫩高等救援委员会称,自黎巴嫩什叶派武装组织真主党7月12日绑架两名以军士兵引发以色列的军事行动后,已有928名黎巴嫩平民 、30名黎巴嫩政府军士兵在以军的行动中丧生。

  据黎巴嫩真主党、阿迈勒游击队、巴勒斯坦人民阵线总指挥部、联合国的官方数字,51名真主党武装人员、7名与真主党结盟的阿迈勒游击队队员、1名巴勒斯坦“人民阵线”总指挥部武装人员、4名联合国观察员、1名联合国维和人员在以军军事行动中丧生。高等救援委员会称,以色列的军事行动还造成3369人受伤,915762人流离失所。(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