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泰国外长透露:缅甸政府开始考虑释放昂山素季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3: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泰国总理他信上周密访缅甸,随同的泰国外交部长甘达迪透露,缅甸已经开始考虑释放反对派领袖昂山素季,只是还不确定何时才会释放。

  据“中央社”七日报道,甘达迪是在接受泰国商业电台访问时,谈到缅甸考虑释放昂山素季的话题;甘达迪表示,他在陪同他信前往缅甸访问时,曾经与缅甸外长那温会面,会中也提到了昂山素季的问题。

  甘达迪转述指出,双方交谈时那温强调,他很了解泰国的感受,因此缅甸方面也在寻找一个适合的方式释放昂山素季,但目前仍不能确定何时才会释放。

  现年六十一岁的昂山素季,在过去十七年来,有长达十一年的时间遭到缅甸军政府的软禁,今年五月,缅甸军政府才又宣布延长昂山素季的软禁期限一年。

  美国对于缅甸迟迟未释放昂山素季感到不耐,上周通过对缅甸的经济制裁延长一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