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披露可对威胁精确定位的新型雷达接收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3:04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6年7月13日报道] 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IAI)Elta系统部上周披露了一种能够对威胁雷达进行高精度定位指示的新一代机载雷达警戒接收机,编号为EL/L-8265RWL。

  公司发言人表示:“IAI Elta的小型雷达警戒系统为飞行员提供精确威胁定位能力,给出一幅全景的威胁显示画面。”

  8265RWL是一个高度综合的雷达警戒系统,并具有很高的定位精度。它的体积小、重量轻,非常适合装备各类有人驾驶飞机和无人机。

  系统还具有把雷达警戒接收机同电子支援措施(ESM)系统进行组合的能力。能够在极为密集和复杂的雷达环境中截获、检测、识别和定位所有类型雷达的信号。

  它的频率覆盖范围为2~18 GHz,空间覆盖为360º。具有不需要定标,天线配置简单,数字接收机以及具有高精度定位和指示的自动威胁检测和识别特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