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花边 > 正文

美国反战母亲重返布什家乡 总统度假无宁日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2:4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美国著名“反战母亲”辛迪·希恩8月6日重返美国得克萨斯州克劳福德镇,继续“死磕”正在该镇附近自家农场休假的美国总统布什。

  据路透社报道,希恩为了持久抗议布什的伊拉克政策,甚至在克劳福德买了一块面积大约5英亩的“反战营地”。不过这是希恩支持者为了保密通过第三方购买的。

  希恩6日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我通过第三方买地,因为我知道他们要是听说是我买地,就不会卖给我了。”这块地的原主人拉姆齐则大呼上当,声称并不知道是希恩要买地。

  对于希恩一而再地在克劳福德“兴风作浪”,当地居民自然有颇多怨言。希恩说,那些对她愤怒的人“需要放松一些,学会与我们共处”。希恩的儿子、美军士兵凯西2004年在

伊拉克阵亡,为此她多次要求面见布什“讨说法”但屡遭碰壁。

  希恩这次重返克劳福德正值布什正在自家农场进行为期10天的休假。希恩说,伊拉克战争结束后,她将把买的地捐给克劳福德镇,盖一个和平公园。(韩榕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