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陈水扁女婿所涉弊案将于8月9日二次开庭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2:31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8月7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开内线交易案,台北地方法院在7月28日召开首次准备程序庭后,受命法官林孟皇定于8月9日上午第二次开庭,被控内线交易的5名被告必须出庭应讯。

  据报道,台北地检署7月10日依违反“证交法”等罪嫌,起诉7 人,被告分别为赵玉柱及赵建铭父子、前“国票金”董事蔡清文、宽频房讯总经理游世一、前台开公司董事长苏
德建、大众联合公司负责人陈镜尧及博通社公司负责人洪敏森。

  台北地方法院在7月28日首次准备程序庭中,法官表示,法院希望尽快审结本案,希望开庭程序和内容能严格遵守“法律”规定进行。另外,因内线交易罪部分较复杂,受命法官林孟皇另订8月9日上午再次开庭,赵建铭、赵玉柱、蔡清文、游世一和苏德建5名被告必须列席。

  此外,赵玉柱、陈镜尧和洪敏森3名被告涉犯侵占、背信等罪部分,林孟皇另订时间开庭,与内线交易案分开审理。

  据了解,台北地检署将台开内线交易案侦结起诉后,院、检对赵建铭、游世一、苏德建三人是否继续羁押,意见不一。台北地方法院在被告移审后裁准赵建铭、游世一新台币1000万元、苏德建500万元交保,检方两度抗告、高院两度撤销发回后,北院裁定赵建铭以1700万元交保,游世一、苏德建两人保释金维持不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