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美军奸杀伊少女案证人:血腥现场让我恶心数周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7日 12: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一名伊拉克军队的医护人员6日在美国军方的一个听证会上称,他在发现一名伊拉克女孩被焚烧的尸体数周后仍感到恶心。之前有报道称,五名美军士兵奸杀了这名14岁的伊拉克女孩。

  这名身份保密的医护人员在听证会的首日提供了证词。听证会将决定这五名美军士兵是否因3月12日谋杀14岁的伊拉克女孩阿比尔、她5岁的妹妹、她的父母而被送往军事法庭
审判。

  这名医护人员在美军驻巴格达的一个基地举行的听证会上称,他是这一事件发生后第一个进入这名女孩家中的人士。他发现她左眼下方被一发子弹击中,杀害她的凶手点燃了她的尸体以掩盖他们的罪行。他在隔壁的房间发现了她的妹妹哈迪尔,她的头部中弹。这对姐妹的父母卡希姆和法赫里亚也被杀害。他说,血腥的现场使他在数周内一直感到很恶心。

  这起案件是美国军方正在追查的涉及驻伊美军士兵的第五起案件。这五名士兵来自第101空降师,他们被控酗酒、更换平民服装、放弃他们的检查站哨位前往这名女孩的家中。如果法庭裁决他们有罪,他们可能会面临死刑判决,他们中的一人、21岁的史蒂文·格林已因为“个人问题”退伍,他将在美国地方法院受审。

  美国军方报纸《星条旗报》的一名前记者上周写道,格林在犯下凶杀案发生之前曾告诉他,杀人就像是踩蚂蚁。

  格林曾告诉《华盛顿邮报》:“我到这里是因为我想杀人,事实是,这并不是我所想的那样。我的意思是,我认为杀死某人将是一种改变生命的经历。在我杀了人之后,我的感觉是没有什么大不了。我的意思是,你杀了人,这就像是‘没什么,让我们去拿一些比萨。’”

  

伊拉克游击队员今年六月曾绑架了同一个部队的两名美军士兵,对他们进行酷刑折磨后杀死了这两名士兵。游击队员声称这是为了对美军士兵奸杀伊拉克女孩事件的报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