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周边军情 > 正文

数万印尼民众游行抗议以色列进攻黎巴嫩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19:59 新华网

  新华网雅加达8月6日电(记者赵金川)数万名印度尼西亚宗教人士和市民6日在首都雅加达举行游行示威,抗议以色列对黎巴嫩的军事打击。印尼其他一些城市当天也举行了类似集会。

  雅加达的示威活动主要由穆斯林组织召集,主题是“印尼人民团结起来,争取和平”。数万人上午11时陆续聚集在市中心的印度尼西亚饭店前,下午1时左右,示威者手举标语
,高喊“以色列立即停止对黎巴嫩的进攻”、“给和平一个机会”等口号,向联合国驻印尼办事处和美国驻印尼使馆进发。

  在印尼第二大城市泗水,5000多民众参加了示威活动,要求美国制止以色列在加沙和黎巴嫩的军事行动。此外,日惹和棉兰等城市也举行了数百人参加的游行。

  自以色列对加沙和黎巴嫩发动军事行动以来,印尼全国各地几乎每天都有抗议以色列的示威活动。6日的抗议活动是近几个星期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