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战机轰炸黎南部村庄 至少5人丧生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15:53 中国日报网站

  黎巴嫩安全官员和阿拉伯媒体8月6日称,以色列战机当天黎明时分空袭了黎巴嫩南部的安萨尔村,导致至少5名黎巴嫩人死亡,另有数人受伤。

  据美联社报道,拒绝透露姓名的安全官员表示,这5名死者包括名叫易卜拉欣·阿西的男子和他的4名家人。目前尚不清楚阿西是否与真主党有关。

  此外,安萨尔村还有数人在空袭中受伤。安萨尔村位于黎以边界以北约25公里处。以色列战机后来又返回这一地区,轰炸了一条通向该村的公路。

  联合国安理会8月5日黎以冲突决议草案进行了首轮磋商。以色列官员6日仍表示,以色列将继续打击黎巴嫩南部的真主党武装。(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