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宣称继续打击真主党实现军事目标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15:45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尽管美法两国就有关黎以冲突的安理会决议草案达成协议、安理会8月5日就此进行了首轮磋商,以色列官员6日仍表示,以色列将继续打击黎巴嫩南部的真主党武装。

  综合美联社和路透社报道,法国和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最近几天一直就该决议草案进行多次秘密磋商,并一度在何时派遣多国部队进驻黎南部地区问题上出现分歧。决议草案
呼吁冲突各方“全面停止敌对行动”,并为实现永久性停火和达成持久的政治解决方案设定了一系列条件。

  但值得注意的是,草案中没有对黎巴嫩方面提出的要求做出回应,即以色列撤出黎巴嫩南部地区的具体时间表,以及以色列结束对黎巴嫩的封锁。

  以色列司法部长拉蒙6日对以色列军方电台称,决议草案对以色列来说是有益的,但以色列还需要完成一些军事上的目标。“即使(决议草案)获得通过,真主党是否会履行决议、停止炮火袭击仍然值得怀疑。因此,我们不得不继续战斗下去……”

  他还表示,以色列士兵将继续留在黎巴嫩南部的安全区,直到国际部队部署到那里。目前,共有1万名以军士兵在黎南部展开行动。

  (婧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