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黎部队寻获第四位遇难军事观察员遗体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6日 10:36 中国日报网站

  环球在线消息:据联合国网站新闻中心8月4日报道,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当天说,该部队的工兵3日恢复在7月25日晚遭以军空袭的联合国希亚姆观察哨所废墟中搜寻第4名遇难的军事观察员,并于8月4日寻获其遗体。

  至此,4名牺牲于以军空袭的联合国维和人员遗体已全部寻获。他们分别是中国的杜照宇、加拿大的克鲁登纳、奥地利的朗伊和丹麦的马金能。联黎部队此前已经牺牲了259人
,联合国停战监督组织牺牲了44人。

  此外,联黎部队报告说,联黎部队印度营的一个车队遭到轻武器袭击,导致一辆装甲运兵车受损。但无法确认火力来源。

  联黎部队仍然坚守着所有联合国哨所和营地,并开展了一系列人道救援活动,包括护送平民转移、填补公路上的弹坑、清理被炸建筑物的废墟、为平民提供紧急医疗救治,等等。

  另一方面,由于3日晚以色列空袭破坏贝鲁特以北公路干线,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数万名流离失所的黎巴嫩儿童接种麻疹疫苗的工作遭遇到更大困难,但接种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儿基会说,黎巴嫩的母亲们不愿意看到的是,在饱受武装冲突之害的时候,她们的孩子还要面对致命传染病的威胁。

  (信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