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AIA公布2010年美国航宇销售额最新预测(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22:55 中国航空信息网
AIA公布2010年美国航宇销售额最新预测(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军事图片

  [美国《航空周刊与航天技术》2006年7月10日刊报道] 美航宇工业协会(AIA)日前公布了2010年美国航宇工业销售预测,并认为2010年美国航宇工业销售额将超过其原先预计值约10%,但新预测比原先预测政府支出计划占更大比重。

  此次新预测是2001年AIA完成的10年期预计的5年更新。该预测报告认为,2010年美国军用、空间和商用航宇销售额为2200亿美元,比从前的2010亿美元预测值要高。新预测报
告给出的2010年乐观预计值为2430亿美元,悲观预计值为1990亿美元。

  AIA的两次预测基础不同。2001年的预测基于4项想定的评估并花费了更长时间准备。原预测在"9.11"事件前几周公布,随后作了修改。而新预测基于政府的预算业务运作。其军事和空间假设大部分来自于国防部和NASA的5年预算和支出预计。新预测中乐观和悲观变化不是基于有利或不利假设,而是每年预测值低或高2%后的结果。对于商用销售额预测,AIA集合了华尔街和其他专业预测机构的预测。所有数据都是公开的。

  AIA CEO John Douglass表示,新预测采用的方法是目前情况下比较合理的预测手段。他称,国防方面存在最大的不确定性,但他不认为会有可能发生重大事件将增加或缩小五角大楼目前预算计划。(吴蔚 责编洪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