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国防军在加沙南部又打死4名巴勒斯坦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22:25 新华网

  以色列国防军5日继续在加沙南部采取军事行动,又打死了4名巴勒斯坦人。在过去24小时内,以色列的军事行动已造成1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40多人受伤。

  目击者说,以色列地面和空中部队5日清晨侵入加沙南部的拉法地区,以军坦克一度进入这一地区的中心地带。当地医疗人士说,以军连续炮轰和空袭共造成4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其中包括一名武装人员和一对少年兄妹。

  以国防军随后发表声明称,这次军事行动的目标是那些伺机从拉法地区向以色列发射土制火箭弹的巴武装人员。以军将继续打击“恐怖分子”,并采取措施避免伤及平民。声明还要求巴勒斯坦平民远离冲突地带。

  以军从6月28日开始在加沙地带实施代号为“夏雨”的军事行动,反复进占加沙地带,并不断动用战机和大炮对该地区进行轰炸。但以军的行动没能阻止巴武装人员向以境内发射

火箭弹。(来源:新华社 拉姆安拉8月5日电 记者 王昊黄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