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智利等7国海军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http://jczs.sina.com.cn 2006年08月05日 15:43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8月4日电(记者 田策)智利、美国、西班牙、秘鲁、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和墨西哥海军4日结束了在智利3大港口及附近海域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

  这次代号为“UNITAS”的联合军事演习于7月27日开始,先后在智利的梅希约内斯、科金博和瓦尔帕莱索3大港口及附近海域进行。7国海军共派出20多艘舰艇和30多架飞机参加演习,参演官兵2700多人。

  海上联合军演的主要内容包括舰队防空、反潜、海上快速补给、电子战等,其目的是提高应对突发情况的快速反应能力和指挥、协调效率。此外,7国海军还在智利沿海海域进行了针对自然灾害和恐怖袭击的海上营救演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军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